close

怎麼知道"向宇宙下訂單"?

 

以前, 根本不懂什麼向宇宙下訂單, 幾年前看過"老神再在"一書後, 書中提到"與神對話", 還有"秘密"一書, 立刻買來拜讀, 其中"秘密"一書看不太懂, 也沒注意. 去年無意中翻出我在N年前寫下的"老公條件", 和事實一比對, 發現嚴苛的24個擇偶條件, 我的先生-龍哥都符合, 最詭異的, 經濟能力3倍以上超過我, 這..這...果真, 婚禮結束後, 不到一個月, 離開服務11年的D台頻道商.....後來陸陸續續接觸了很多貴人朋友, 向宇宙下訂單在他們身上都實現了, 我再仔細回想自己的過往, 好像真的, 無意中, 向宇宙下訂單, 都實現了.  分享一下我如何向宇宙下訂單, 又如何實現.

.IMG_3406.JPG

~~老公條件的訂單~~

 

宇宙為何要實現你的訂單?

首先,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 向宇宙下訂單, 我曾經和一位朋友分享, 向宇宙下訂單, 朋友反問我: 為什麼宇宙要實現你的訂單?? 當下我還真不知如何回答. 為了找尋這個解答, 我請教一位很成功, 白手起家, 為善不欲人知的名人人士, 這位名人成功人士, 他的人生, 不斷的設立新目標, 達成目標, 目前僅38歲, 出身家貧的他,已經年收入破億, 住億萬豪宅, 名車代步外, 環遊世界的目標已快達成, 環遊世界的目標: 40歲前, 旅遊100個國家, 300個城市, 達成率已經超過9成, 光是2016年, 他就去了28個國家....  這位常下訂單的人, 來回答這個問題, 應該是很夠力的.  他說: 宇宙當然不會隨便實現你的訂單, 所以下訂單的人, 要夠渴望, 夠努力, 夠堅信, 夠勇氣, 朝目標前進, 同時間, 宇宙也會考驗你, 測驗你, 打擊你, 當你通過了宇宙對你的磨練, 你的訂單就實現了.  經過這番過程, 你也會珍惜這份成果.  這個解答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且信心倍增.

 

訂單實現-Part1

我在出社會工作4年後, 發現英文語言能力很重要, 在學校, 老師講300次, 英文很重要, 是競爭力的一個必備條件......我都沒聽進去, 二專時, 英文期中考缺考, 期末英文老師當了我的英文...我還去拜託老師" 這個我一輩子都用不到的語言, 不要當我......"  還是當掉了, 所以, 我暑修英文.....人家放暑假, 我要上英文課...恨透英文......真正在社會上競爭後, 別人用英文在溝通...我是鴨子聽雷....當時1994年, 一個有線電視系統台的活動專員, 月薪26K的我, 跟自己說, 2年內, 要存到100萬, 2年後到澳洲唸英文, 把自己放在全部都是英文的環境, 是讓自己英文成長最快的方法.  (註: 這個方法, 應該是對我這種弱智的人種有效~ 後來, 我在Discovery Channel 工作後, 公司內, 英文超級世界無敵強的- 節目翻譯部/ 公關部/ 行銷部的同事, 都沒出國讀書....都是在台灣讀的, 而且還是台中, 桃園等地的學校.......這個事實, 真的很殘酷的宣告....本人的弱智程度.....哈哈)   

 

回到重點: 當我在內心及放話都說了, 2年後要出國讀書, 但要賺到100萬, 每個月要存下至少一半, 生活費: 吃飯, 機車加油, 簡單購物, 還不能生病, 所有開銷要從簡....還真的有困難. 想不到宇宙開始動了, 沒多久, 公司廣告部經理詢問我, 有沒有興趣到廣告部? 我根本搞不清楚廣告業務要做什麼?? 聽起來, 廣告部的同事, 月收入都超過我的26K, 那就試試. 怎麼跑客戶?? 要做什麼?? 廣告片怎麼拍?? 要怎麼計費?? 經理怎麼教, 我怎麼做. 每天打幾通電話? 掃幾條街? 連絡幾位舊客戶?  都依經理指示, 照表操課, 想不到, 也讓我嚐到月入10萬以上的滋味. 這2年內, 我並沒縮衣節食, 出國旅行好幾趟, 還是佳姿會員, 每週去跳韻律舞健身, 按摩, 沙龍, KTV, 年節孝親禮, 都沒少過......

 

時間點, 應該真的是沒什麼誤差的, 我真的在2年內, 存褶的金額快到7位數時, 將準備好的學校申請書, 機票, Homestay等等依計劃行事. 說也奇怪, 在這2年內, 我陸續認識很多客戶, 貴人, 在讓我踏上澳洲學習之路, 有很大的幫助, 例: 我是透過澳洲大學聯盟在台辦事處, 找到理想學校, 申請入學, 手續費僅2,000元有找. (到澳洲後, 聽到同學們請留學代辦, 都花了10多萬), 我還是搭乘頭等艙 (行李重量考量, 但也沒多付很多錢) 從台灣先去峇里島找朋友渡假10天再去Brisbane.  一到Brisbane 一位友人朋友的女兒, 開著一輛賓士豪華驕車來接我去她看中的Homestay, 走路15分鐘到學校, 搭車一站.  這位友人朋友的女兒, 年紀比我小一點, 待我如貴賓, 剛到的前幾天, 常專程從Gold Coast 別墅, 開車到Brisbane 載我到處逛, 陪她和她男友約會,吃飯,吵架,看電影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還有, 你可以相信, 男女朋友間, 為了開她的賓士車, 還是開他的BMW出門而吵架........為了要去那個mall 買菜......為了水餃要怎麼包.........有錢人~真的有"有錢人的煩惱"~~ 我真的很難理解.......等我有賓士車和BMW時, 我也許就有這種煩惱........總之, 這個訂單, 宇宙真的實現了. 

 

訂單實現Part2

1996年4月(註明年份, 那時代, 網路還不發達) 在澳洲語言學校第2週, 我又發現, 班上16個同學, 大都亞洲來的, 大家的英文都很破, 泰腔, 日腔, 韓腔, 巴西葡萄牙腔, 還有好幾位台腔, 只有上課的老師腔調較正, 但還是澳洲腔, 那種星期一Monday 唸"茫戴" 的澳洲腔.....這樣下去, 等我從level 2要到Level 5 再真正可以到全班都是澳洲人, 我的盤纏應該散盡, 等不到那天了.....我想立刻就申請到那種全班都是澳洲人的環境....但我的英文程度還不夠.....至少要通過IELTS test.  所以, 我無意中又下了個訂單, 我要在最短時間, IELTS test 要考平均5points以上 (4.5points才有機會申請當地學校,不用再讀語言學校) 苦讀, 用力讀, 我只能用: 用盡每個細胞, 只為記下單字及句意. 還曾經因為記憶體容量不足, 新的資料蓋掉舊資料, 我會忘記中文(弟弟形容的286電腦....還無法擴充記憶體容量.....).....Homestay 媽咪 強迫我, 要出去走走, 不要再讀書的這種讀書程度.  

 

10週的語言課期間, 也認識很多語言學校同學, 得知, 在澳洲考IELTS 成績都不高, 大都3 -4 points, 同學們都覺得很難.  我的算盤一打, 這樣對我想要平均5points (聽說讀寫4項, 最高分9) 非常不利, 我做了決定, 學期一結束, 立馬飛回台灣, 再補習IELTS test, 教你如何考IELTS 的補習班, 上課僅有10堂, 每週一-五晚7-10點, 遲到就不用進教室, 打瞌睡請出教室的那種魔鬼集訓班, 補習後立即測驗, 在台灣考IELTS test, 再飛回澳洲, 繼續第二期的語言學校. 第二學期開始不到一週, 我就接到IELTS 成績單, 吔!! 總平均有5.5points, 寫作的6.5 將我的平均拉高, 我拿著成績單向語言學校申請跳級, (學費已付, 且新學校申請尚需時間) 我的第二期就從Level 4開始.  Level 4學期結束前, 我就申請到 Southbank business school. subject: Business.  有學校, 簽證就沒問題.  開學後, 太高興了, 全班都是阿兜阿, 只有我一人是黑頭髮~~ 但我也要說, 在這一學期, 我沒有交到什麼好朋友, 因為還是有語言文化隔閡, 只有一位坐我旁邊的金髮小帥哥, 和我多有聊天. 但在沒網路時代, 朋友線都斷了......

 

我到澳洲後,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幾乎所有非台灣的人種, 都問過我: What will you do after China take over H.K.?  當時1996年, 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  這是國際觀/ 世界觀.   我實在忘記我怎麼回覆的, 因為當時, 我還沒有這種國際觀.  再者, 台灣教育, 從小灌輸要反攻大陸......

我只記得前幾年, 一位美國朋友因工作關係, 一個人在台灣過農曆年, 美國表哥交代要好好照顧他的麻吉. 我接待這位身高180幾的表哥麻吉, 才知道, 他是做軍武的, 大年夜的, 國防部把他們工作排到下午2點多.....下班後, 才能到我家. 年夜飯時, 問他, 為何今天還要排工作?? 他說, 工作很多, 進度很趕, 大過年的還是得工作, 但不能透露, ....我只能安慰他.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contribution, work hard to build Taiwan's force.  because Taiwan is going to  take ove China.  (非常感激他對台灣武力貢獻, 辛苦工作, 因為台灣將會反攻大陸, 接收中國)  語畢, 表哥麻吉及他同事, 聽懂的親友, 笑翻了....等我再翻譯後全家都笑爆了......

 

訂單實現Part3

在澳洲散盡盤纏前, 但我不太甘心, 還想再讀, 但沒有錢了....這時, 貴人表哥, 真的我得跪下感謝David表哥, 他寄了機票給我, 我從南半球的澳洲, 到地球另一邊的北半球-美國. 這不是旅程而已, 是搬家.  我是從澳洲搬到美國.   這一路, 我是真的飛的,我實在算不出來, 我究竟花了多久時間........澳洲布理斯班-->雪梨(國內機場-->國際機場) -->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國內機場) -->波士頓.  光是國內機場到國際機場, 2個大大大機場, 只要一個班機Delay, 或是我轉機跑錯了, 我可能就在世界上迷路了......再來是天氣.  我是從一個夏天, 搬到還在下雪的波士頓.   我想繼續讀書的訂單, 還是被實現了. 只是這次訂單下的不好....幾個月後, 台灣這邊有事, 我必需回台灣. 事關重大到, 我必需回台灣.  (這段又是奇遇, 有機會再分享)

 

訂單實現Part4

事情處理差不多後, 其實我還想回美國讀書, 但這次就沒下好訂單. 下到另一張訂單~ 友人介紹到傳訊電視-廣告業務. 當時有線電視頻道商正如火如筡的展開, 各家無線電視台搶地盤, 急需人力. 友人告知, 傳訊電視要求語言能力, 還有業務經驗, 我剛好符合, 又有友人關照, 大好機會, 去試試.  也好, 身上沒什麼錢, 想再出國讀書, 至少也得賺點機票錢.  得到工作機會後, 又得貴人師父帶領, 工作好像也上手, 但還是惦念著, 我想提升英文能力一事, 公司當初要求英文能力, 好像也沒什麼用到, 更沒什機會說英文, 是很多報表, 都有英文, 但那些英文, 就是Rating, cprp, grp, frequency, audience, target.....所以, 我希望能夠到一個用英文溝通的工作環境. 因為訂單沒有將數字及年份講好, 6年多後, 原傳訊電視貴人師父, 介紹我到Discovery Channel.  這裡真的是要用很多很多英文, 要用的英文程度, 升級到, 我都覺得英文好難了......感謝宇宙再次實現我的訂單.

 

訂單實現Part5

在事事看數字, 年度貢獻表現的外商工作, 真的壓力很大, 很感謝貴人客戶朋友, 讓我在Discovery Channel服務的11年, 都有成績可以保有工作. 我在Discovery時期, 不敢自提表現, 但在那種貴人師父丟下我, 也就是前朝遺孤, 新任皇室, 無親無故的環境下, 弱智不會看臉色, 不會搶管區下, 開發並成交了幾個專案, 讓我得以有事蹟可上呈年度評估.  而這幾個專案, 真的是努力+訂單回應.  首先是"生寶臍帶血銀行", 2002年, Discovery推出全球首創顯微鏡頭進入人體拍攝人體胚胎成長過程. 非常珍貴且絕讚的節目~ 要找贊助商贊助節目播出. 我被訊聯拒絕, 訊聯當時找余美人代言, 滿街公車廣告上都是余美人說訊聯好~ 我就要找到競品來和他抗衡一下, 最好把訊聯打到後悔拒絕我, 後來真的, 訊聯承辦人有致電, 問我~~(被打傷了吧) 當時生寶尚無行銷活動, 我被生寶拒絕了3次, 當時的王秘書跟我說: 簽呈被退回, 上面用自黏貼寫著"沒預算"....3次, 3次....我沒有放棄, 我求秘書, 拜託章董給我10分鐘, 看一下節目片段, 我不知道王秘書怎麼求的, 求到了, 10分鐘的會, 變成1小時. 章董很厲害的加上通路活動, 合作案成交. 當時還有一個小插曲, 王秘書克盡職責的在合約書都用印後, 電話中跟我說: 要含稅.........我回覆, 合約都出了, Regional都通知了, 這個專案價, 真的不能動. 和王秘書各僵持了一會, 我表示投降了, 我回她: 好吧, 那章董家的地址給我.......秘書疑惑問我, 為什麼要章董家地址?? 我無奈的表示, 你不是要我"含睡".....我們2人都大笑, 她說: 算你狠, 來拿合約回去啦!!  這個笑話, 在幾年後, 有次和章董及夫人用餐時, 還被夫人拿出來說: 你不是要和我們睡........(哈哈哈)

欣賞一下優質的預告片:

 

地球暖化議題吵的最夯的那2年, 也有一系列環保議題的節目, 需贊助商, 且贊助金額很大.....客戶反應, 我們很關心環保議題, 但品牌怎麼和北極熊連結?? 怎麼和暖化創造議題?? 關於這個案子, 我先感謝好友李宗衡, 當時他是蘋果日報環保線記者, 他提點了我, 並提供台達電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連絡方式, 還先幫我向執行長照會一下. 我把台達電相關的企業願景, 產品資訊等功課都做好, 前去提案後. 等到一個沒有預算的答覆....... 當下, 我想完了, 沒有成績.....節目贊助的Deadline快到了, 這下午門候斬了......也不知那來的奇緣, 一位友人MSN我, 我急問, 有沒有認識很厲害的算命仙, 我的人生我需要高人指點.....還真問對人, 有, 當晚就有空.  立馬飛去求解惑.  真的是高人-泓敏大師, 指點我, 去新莊地藏王廟拜一下, 解冤親債主. 我是週五請教大師, 週六去拜拜. 隔週一上午, 我接到台達電-陳主任的電話, (主任現是升官了, 也是我臉書上的朋友, 我講的句句實話) 陳主任: 玉玲, 我是台達電-陳楊文.  是, 是主任, 怎麼了?? 陳主任: 你那環保的案子, 要做還來得及??   我壓住想尖叫聲音....主任, 我問一下, 怎麼了?? 陳主任: 董事長(鄭崇華)說, 這案子他要做. 我們沒有廣告片, 不需要那麼多廣告秒數, 可否算便宜點.   感謝台達電-鄭董事長 和Discovery合作, 共同宣導環保, 保護地球.  小的我, 從那時起, 就自備環保筷/ 購物袋至今. 省水省電的節約能源.  都因為您的感召. 

WAY_9714.JPG

當然, 再次借用鄭董為Discovery 拍攝的環保短片, 呼籲環保的重要! 一定要看, 因為我們都活在地球上

 

 

要說是我向宇宙下訂單, 而有專案, 我得說: 我在提案前, 心裡都會想, 超級想, 這個案子對客戶, 有什麼助益, 為什麼客戶要贊助, 公司和客戶合作後, 相互的加分又是如何. 設立目標後, 努力是一定要的.  和專案客戶的合作, 最讚的就是和客戶的互動頻繁後, 往往和客戶都能成為朋友. 像鄭董事長, 每秒幾億上下的領導, 親切到, 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他說, 我和台達同一年誕生 (一樣老...當時台達剛過38歲生日), 台達電所有單身的工程師, 我都可以挑. 他要當主婚人~~ (謝主隆恩!! 但沒找到年紀比台達大些, 仍單身的.....)  

阿乾執行長結婚時, 海英俊董事長到"偽單身桌"閒聊, 我抗議: 單身桌, 只有我真的單身, 其他都已婚.....海董說: 妳每天下班後, 帶些點心魯味,到台達來, 很多工程師看到你, 還有點心, 你就找到男朋友了.....我又抗議了, 為什麼要找加班的, 難道不能下班, 我們去看電影的那種??......海董超級幽默的回覆我: 這下, 你以後就別問我, 台達的股票, 可不可以買??  你自己決定, 要找男朋友, 還是要台達股票??  成功人仕的EQ及IQ, 真的兩三下, 就把場面帶到另一個境界, 讓小的我, 把他們當神了!!

還有好多貴人客戶朋友合作的專案, 因貴人們行事低調, 不便再多分享. 藉此, 再次感恩及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也許您不知道這檔小事, 卻是我的大事. 感謝宇宙安排!!   

 

訂單實現N

因為工作中用掉太多訂單了, 所以現在起, 訂單實現用N來計.

買房子, 有個家, 在我工作後, 收入穩定, 開始產生的念頭. 老家是舊式公寓, 我從澳洲回台後, 對生活品質的要求, 自然無法妥協老家的生活環境,加上我家老母不注重家居, 回台後, 自己在外租屋. 剛開始, 和好友分租, 共同生活, 非常感謝這位美麗動人才華能力超人, 歌聲更是黃鶯出谷的好友. 和她共同租屋生活的日子, 真的每天高潮迭起!! 太多太多甜美爆笑的回憶. 不愉快的事, 當然也有, 不記得了, 記得現在提起, 也變好笑了.  經過幾次租屋搬家後, 我決定要買個家, 讓全家人可以生活在一起, 我們家成員, 父/母, 我及三個弟弟. 需要至少5房的產品, 我開始找房子看房子, 幾乎週末都在看房子, 以板橋老家中心, 向外找起, 最南到桃園, 東到深坑...... 當時, 2002年左右, 房價偏高, 還一直漲, 5房產品本來就很少, 應該是沒有. 大間點的, 買不起, 小間的又不夠住...這樣找房子,看房子, 不到半年, 大家都累了.....後來和家人討論, 也許我們可以找同一層, 或同棟社區, 不同戶, 一方面各有隱私, 再則日後結婚也各有空間.  決定了這個訂單, 2003年, 大弟無意中發現有新成屋出售, 就在板橋老家附近, 我們前往探勘一下, 房價因Sars跌了, 屋型是2戶, 各有4房, 同一層樓. 這不就是我們要的家!! 建商總仔, 會住同一層, 因此, 總仔想挑選鄰居心態下, 這一層樓就剩這2戶, 遲未售出. 可愛親切的陳總, 後來應該覺得被我們騙了......一個在電視台工作, 一個在電腦科技公司大弟...入住後才知道, 我們是重工業的一手菸槍....... 感謝老天對我和家人的厚愛, 託大弟福氣, 恩澤~ 經過路過, 看到這個社區, 我們在2003年房價低點時, 我和大弟各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對二老來說, 則是有一間百坪, 全家住在一起的home sweet home~ 

 

訂單實現N

環遊世界, 應該幾乎是人人夢想, 實現它的幾個必備條件: 1.有閒 2.有錢 3.有伴.  我的夢想之一: 環遊世界!!!

這篇文章充滿感謝~ 我的人生, 有好幾次得以出國旅遊, 是不需付費的, 不是被包養.....(姿色待加強).  自己出錢去玩的就不提了. 目前旅遊過的國家超過20個, 城市就更多, 至少百個.

第一次被招待出國, 是到微軟總公司參觀. 因為客戶的電腦高手小孩, 奪得微軟XBOX台灣區第一名, 有2個名額可去參觀微軟總部, 和來自全世界的第一名高手進行XBOX競賽.

我是壓根, 不會玩電玩的弱智人種, 什戰爭遊戲....3秒戰死的炮灰......就這樣, 幫客戶帶小孩, 應該算是17歲小男孩了. 我就去西雅圖, 當時只想和比爾蓋茲合照. 1天微軟總部參觀及競賽, 打電玩時...我連開機都不會....X-BOX長那樣..第一次見....2天city tour 全都微軟招待~ 這段就用: 我被全球首富招待去西雅圖玩3天. 感謝Bill. 

 

第二, 三次不用出錢出國玩, 算是公差, 感謝廣告客戶支持, 並成為公司前10大客戶, 小的得以侍候接待廣告主為工作內容, 一起被公司招待出國旅遊.  分別去了東澳及杜拜. 真的很特別的行程, 且很奢華的入住凡賽斯飯店, 東澳高級酒店, 杜拜當然一定要的, 入住7星級帆船飯店.  PO這張照片, 感謝美女-正宜大大,有拍照拍到我~~看到我手上的攝影機及相機....., 小的我去出差, 負責攝影, 我幾乎找不到有我的照片.  背景是在帆船飯店的地下室海底餐廳用餐, 感謝廣告主大大, 感謝公司, 感謝主管. 再謝天謝地~~

DSCF0472.JPG

 

最近一次被招待, 算是友情及公司招待. 2016年, 因健康緣故, 綠加利植化素, 讓中西醫一年半多都治不好的問題, 瞬間解決, 我決定分享推廣第七營養素. 讓更多人找回健康. 想不到無意中幫朋友一個忙, 讓她報件數達到2個免費名額, 到日本參觀公司及旅遊.  這輩子, 沒見過這麼大一團的人, 300多人的團, 遊覽車10多部, 一上路, 可能這個紅綠燈到下個紅綠燈....把路都包下來..... 光是集合,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以前是招待客戶出國, 這次是被公司當貴賓招待, 真的感受完全不同, 且很多很多的驚喜安排. 300多人的陣仗, 就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那!!! 

IMG_5128.JPG

 

訂單實現N

小時候會看港劇, 還有跟著大人看過星星知我心.......國中後, 從沒看過連續劇, 因為我認為太浪費生命了...尤其是那種沒有營養沒有知識的鄉土劇(也許婆媳間才會用到的知識), 加上在Discovery Channel服務, 我看電視的時間, 9成都是看Discovery的節目.  2015年底, 因健康狀況, 真的太差, 加上客戶量沒那麼多, 人生正處於, 我到底能做什麼之際, 很多朋友, 幾乎同時談及來自星星的你, 多好看, 多有創意, 韓國影視橫掃亞洲, 我這電視廣告人背景, 那來看一下, 韓國到底有多神, 就追了"來自星星的你" 第一次看劇情, 第二次看帥哥, 第三次看場景, 第四次看導演運鏡手法, 第五次看編劇轉場, 第六次後, 我突然想, 都敏俊家, 這麼讚, 那我來把它蓋一間起來. 上網搜尋, 發現還真的很多人用畫的, 用談論的, 韓國SBS電視台, 還將攝影棚變成展場, 售票參觀.  大家都很愛都教授的家.  但沒人做出模型屋.  這個念頭確認後, 開始著手先畫出設計圖, 只憑著看電視, 劇情中的人物走動, 算步數, 傢俱/家電大小, 算出室內空間比例, 至少畫了8大張(麻將紙接成2張稱1張, 這樣有概念這間模型屋多大)以上的平面圖. 前幾次是勾勒出各廳房的大小, 但都忘了算入隔間牆的厚度...全部重新來過.  畫設計圖的過程, 最難的是, 樓梯, 從平面要計算到立體, 整個影響的到長度, 寬度, 高度, 難上加難的, 都家的2座樓梯, 一個是客廳-履空梯, 一個是圓弧型的旋轉樓梯. 如何在同一層樓的高度, 2座樓梯, 階梯數又要和劇情中一樣....... 施工設計圖, 差點讓我放棄.

 

當我有目標, 卻遭到困難或挫折時, 我會想挑戰, 我一定要挑戰它. 我一定可以做到. 整個製作過程, 龍哥會提供建議及協助, 書房的弧型樓梯, 是龍哥教我畫出階梯要以圓心來算出每個階梯的大小, 書房書架, 龍哥幫忙繪出書架及書本陰影, 讓那2大片書牆得以完工. 其他所有, 都是無師自通. 要說有師, 也就是宇宙吸引力法則.  不是我在怪力亂神, 真的要相信, 當我遇到我不會做或是有問題時, 我的腦海中, 會思考, 這個我要怎麼做時........真的, 真的, 好像有個聲音跟我說,  或是有個畫面就出來, 問題就解決了. 

 

都教授的家-模型屋, 就在我有空時, 間間斷斷的, 一年完工, 我真的做到了. 做這間模型屋要幹麼? 展覽, 讓更多星迷, 像我一樣, 想把自己變小住進去.  宣傳這間模型屋, 讓金秀賢想要來台灣看看? 這也是我下的訂單, 會不會實現, 我相信會.  將這間模型屋推銷出去.  首先模型屋簡報, 中英文版, 寄到SBS電視台粉絲頁, 但...都沒有已讀...沒人看...嗯~有挫折. 但這不算什麼, 因為還沒人看見, 沒人發現. 至少不是已讀不回. 可能是我的溝通管道不對.  沒關係, 反正工程還沒完全, 我還沒將車道及游泳池做好.

都1.PNG

 

都2.PNG

 

都3.PNG

 

都4.PNG

 

都5.PNG

 

都6.PNG

 

都7.PNG

 

都8.PNG

 

都9.PNG

 

都10.PNG

 

都11.PNG

再一次, 我的訂單被實現了. 我做到了!!

 

向宇宙下訂單, 真的會實現, 要越清楚, 越明白, 尤其是數字. 

 

在寫這篇文章前, 有幸和解答我: "宇宙為什麼要實現你訂單"  的強者, 再度會晤, 這次我又受益良多.  藉此分享:

-現在的你, 是過去的你在經過一連串的選擇及過程後, 成為現在的你.

5年,10年後, 未來的你, 要成為什麼樣的你, 是從現在開始的一連串選擇及努力!!

 

-成功的人, 是看見夢想未來的人, 眼前的任何決定, 都是為了成就未來的你.

 

-90%的人, 問他未來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你? 沒有目標, 沒有藍圖.

只有10%的人, 清楚知道未來他想要成為什麼樣.  而這10%的人, 就是我們看到的金字塔頂端的人.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生, 即使他有再好的弓及箭, 都無法射中目標, 因為他沒有將標靶建立.

-有目標的人生, 即使標靶再遠, 再高, 經過不斷的練習及努力, 一定會有射中標靶的一次.

 

-想要成功, 先向成功者學習, 把成功的正確觀念灌注到自己腦中, 並行動實現它!!

 

你的人生藍圖, 目標訂好了?  

祝福大家, 鴻圖大展!! 

 

arrow
arrow

    我的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