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 什麼法體比較開, 還是什麼感應連結的什體質, 但從小到大, 很多奇怪的事發生, 我也無法解釋, 跟別人分享, 有時還被看成怪人...所以也很少講, 反正沒人會相信.
但最近發生太多事, 醫學科學也無法說明, 我也去問算命或會通的人.會通會算的大師:天機不可洩露~
我的八字,絕對不是輕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我的人生,都好幸運,貴人恩公指點相助,還無意中做了好幾次,向宇宙下訂單, 且夢想成真的事. 所以,我的這怪體質,也許是老天爺要我為世間做什麼吧~


先講講記得的幾件大怪事:
-專科時, 有次我全身無力,面發白,攤軟在亞東校園內, 被同學扛到隔壁的亞東醫院, 所有能檢查都檢查了, 我的意識很清楚, 身體沒有一個地方痛, 就是無力,連站都站不起來...醫生找不出原因, 最後跟我說,那開刀看看肚子裡有沒有問題.天啊, 我不要,我又沒有那痛. 爸爸突然說: 辦出院,簽了切結書, 我被扛到一個宮廟,攤坐在躺椅上,只見一位女師父,點香拜拜在我身上比劃及唸咒約5分鐘,把香插到香爐,轉身跟我說, 你可以站起來了, 然後, 我就真的可以站起來, 沒事了!! 太神奇了, 5分鐘前, 我連站都站不住.我請教法師, 我怎麼了? 她說: 沒事了, 剛剛有東西在你身上,很強.....什麼東西?? 你不用知道, 提醒我, 以後看到害怕的事或東西, 口裡唸:天上聖母三媽保佑玉玲,就打發我走~


-不記得什麼時候,看到一個車禍現場,回到家,發高燒,無力,看醫生吃藥都不會好,又是我爸想到,去廟裡求了一個符洗臉,真的,不用3分鐘,好了.

-後來有位紫微斗數大師,提醒我幾件事: 1.不要看意外事故的現場,血光現場. 2.不能看棺木入土. 3.半夜走在路上, 腳步用鞋,要大力出聲. 若覺得不舒服,先去行天宮收驚.


-幾年前,去西安拜訪朋友兼觀光,西安一定要去的兵馬俑,歷史博物館,秦皇陵等,永遠記得, 抵達兵馬俑停車場, 當我一腳踏出奔馳座車(一定要帶一下品牌,感恩友人大恩招待),另一腳踏地站直,一股像電流一樣的氣,從腳底神速的串上,通過全身,頭頂出去.我像被電到的抖了一下......看到兵馬俑剛出土時彩繪照片,我嚇到了,僵住都不能動...(這時我有唸法師交代的那句話), 接著到歷史博物館,館內冷氣應該不會像冰宮吧, 我也去過很冷會下雪的國家,但那種冷度,完全不一樣, 冷到我起雞皮疙瘩,冷到我感覺視線模糊.....當晚開始,我做重複的夢,好像連續3天, 夢境: 我的右邊躺著一個和貞子一樣的女人....突然坐起來,用長髮蓋住的臉,對我說:你死定了...這夢清晰到,我自己感覺不能呼吸,手都伸起來要反抗...醒來後全身冷汗. 真的,同樣的夢,3次. 怎麼解決? 那時剛好被主管帶去和妙禪學靜坐,我就起床靜坐,靜坐時也很神奇,明明眼睛是閉著, 我一直看到光,亮到我眼睛張不開...靜坐的短短20分鐘,我聽到房間裡,不知什麼東西撞到牆,撞到電熱扇,撞東撞西的聲音,十多聲....靜坐起身後, 就好了,也沒再夢到什麼. (對了,去妙禪那靜坐, 也很多怪事, 但我不想介入妙禪的評論,後來也沒去了,不提)


-幾年前,閱讀"老神再在"一書,又看了"秘密"一書, 還有看"與神對話"電影,在閱讀及看電影時,會莫名的感動到流淚,明明內容也不是描述到感人致哭,但就是一直流淚,不是哭喔, 心中那種感恩的情緒,爆滿到無法形容. 之後,我常常感覺, 好像有人指示我, 給我靈感, 就像有人跟我講事情一樣.建議我怎麼做. 


-阿嬤過世,是我開始做紙紮屋,想給阿嬤在天堂有間房可住, 應該是做的很讚吧, 親友及法師讚不絕口. 很多奇妙的事, 發生在我做紙紮屋給阿嬤,伯母,爸爸,施爸爸,辛老爹....

 

-阿嬤過世到出殯期間,我第一次製作紙紮屋,一方面搜集資料圖片, 另一方面構思房子的格局及動線. 做到一個進度,逢做七, 我會帶著房子,放在靈位前,給阿嬤看,累了就去阿嬤生前的房間睡一下, 2次夢到阿嬤. 其實我在入睡前, 都跟阿嬤說,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夢境: 真的好真, 我從阿嬤房間走出,看到阿嬤從家門走進來,孫子們湧上抱阿嬤,我很訝異的說: 阿嬤, 你怎麼在這? 阿嬤說: 我回家啊! 我衝上前,抱著阿嬤說: 阿嬤,我好想你!! 那個擁抱,好真實,感覺真的抱著實體. 不知夢境是還有沒有發展,忘了, 還是醒了. 但當下那一剎那,真的好真. 還有一次,夢到阿嬤, 但現在想不起來內容.....(日後想起補充 )

 

-因為阿嬤家平日無人, 出殯後,對年內仍需祭拜,出殯到對年之間, 爸爸和三叔發生離奇事件. 有晚我加班回家,肚子有點餓,爸說他也餓,去買麵, 我和爸爸正開始吃麵不到幾口,爸爸忽然嗆到要吐,他打算衝去廚房,我急拿垃圾筒給他,未料,可能絆到腳, 他頭正撞玄關的角櫃,前額噴出血,血流滿面,血都噴到餐桌約一公尺遠,我嚇得幫爸止血,同時扶著爸,要去醫院. 爸神智清楚, 到醫院檢查後,幸無傷及腦,僅外傷, 醫生縫了7針,在進行手術時,我打電話請教通靈老師-泓敏大師,透過電話, 他查了一下, 他說爸沒事, 但你們家祖先有事, 都沒人上香,要移神明桌(當時神明桌在阿嬤家). 我跟爸爸說, 爸爸表示, 兄弟間有提到這事, 要等過阿嬤後事對年再處理. 不到1週內, 三叔在工作中, 突昏暈倒地,後腦著地,同樣的,無傷及腦,外傷,也縫了好幾針. 因二叔早就分爐,自拜神明及祖先,我感覺不太對,再度請示泓敏老師, 大師表示, 你家祖先反應,都沒人上香....我再和爸爸商量, 決定請大師擇日,將神明桌及阿嬤靈位請來. 當晚,爸爸就夢到: 爸爸打電話給阿嬤: "母啊, 要把你接來黃玉玲這". 爸說: 夢境中, 他看到阿嬤笑的很高興,頻點頭.

 

我家的狀況是這樣, 我和大弟,各有一房,同一社區樓層, 我家門看得到大弟家門, 5步路.大弟家因裝潢格局關係,沒有好位置放神明桌. 我家則是我一人住, 空間還蠻有的. 泓敏大師來看方位, 請示擲杯後, 表示,神明及祖先,要在這, 都被欽點了, 當然歡迎. 大弟曾開玩笑說:沒人要和姐住, 只有神明和祖先願意和姐住.......

 

-阿嬤過世後約一個月,1/25是我的國曆生日,當天中午我和客戶用餐後,正要離開餐廳, 突然接到爸的電話: "黃玉玲,你今天生日??"   我說: 對啊,你不知道我生日厚....   爸說: 我只知道你農曆生日, 我上午如常去醫院(洗腎), 半昏睡狀態, 看到阿嬤走到我病床旁, 跟我說:" 達祖(家族對爸的膩稱),今天是黃玉玲生日, 你給她做生日,準備豬腳麵線"  我聽到這, 剛走出餐廳的我, 哭到不行, 我抓著客戶狂哭. even現在寫這部落格, 忍不住哭了. 阿嬤每年都會包生日紅包給我, 因為我的農曆生日是除夕. 她都走了, 還記得我的生日.

紙紮屋,廚房,鍋具

阿嬤家廚房:全套菲姐鍋具, 菜刀,砧板是二弟做的,超像的. 

 

紙紮屋

1樓格局

 

紙紮屋,主臥室

2F,主臥室

 

紙紮屋,外觀

房子正面

 

紙紮屋

2F鳥瞰

 

紙紮屋

房子側面

(第一次製作紙紮屋, 現在看, 覺得房子款式有點舊式,簡陃...) 

 

-爸爸的結拜大哥,我們的青梅竹馬好友,伯母過逝,伯母生前,待我像女兒一樣, 因為她沒有女兒,3個兒子, 我能做的,為伯母蓋間房子. 蓋紙紮屋,不要以為很簡單, 首先光是房子要做成什麼樣? 就是靈感及設計, 無中生有,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再加上格局動線,要符合逝者生活習慣, 製作期間,很順利.交屋後, 伯母出殯帶走房子, 青梅竹馬的大兒子老婆: "玉玲, 我夢到我婆婆(我的伯母) 夢境: 她看到伯母就站在我做的房子前,向她揮手, 她向前去,叫了聲"媽" 捥起伯母的手,發現手臂光滑, (註: 伯母長年洗腎,手臂上有很多針孔傷疤) 媽!你的傷都好了!! 伯母對她笑的很慈祥, 開心, 繼續往前走. 從這次後, 我更深信, 逝者一定會收到房子. 

 

紙紮屋

伯母的仙居

 

-爸爸在伯母過逝後不久, 心臟問題開刀,手術成功,但感染,在加護病房大約一週, 每天2個時段可以看爸爸,我都到, 最後一天上午, 換我進入後, 我看到昏迷的爸爸, 我想幫爸爸按摩雙腿, 大弟說,剛剛爸爸還試圖想講什麼, 腳也有動, 我看到爸爸只剩皮包骨的小腿, 不捨之外, 突一個念頭, 要是我這樣, 還不如走了....我很氣我怎麼會在病人面前有這念頭, 難道爸爸聽到? 不一會, 所有儀器都響了, 醫生護理人員來急救, 醫生跟我們說, 不建議再救,但尊重家屬的決定......就這樣, 我失去爸爸, ....我好似失魂了快1週,頭七都做完了, 大弟催我, 要做房子給爸, 還不快點. 但我真的不知怎麼做? 要做什麼? 決定用我現在住的房子格局, 變化為2層樓+車庫+泳池+花園的豪華別墅, 相關圖文 https://goo.gl/KH9FLi

 

滿七交屋給爸後, 除了門的事, 我有夢到, 在爸爸天堂仙居文中有提到, 來不及做屋內所有的門, 我上香請他自行安裝. 我做夢, 夢到我在一間好大的房子, 第一句話就說, 這房子這麼多門, 好大間, 還有樓上. 後和弟,弟妹們提及, 都表示, 爸要跟你說, 他門都安裝好了. 那也表示收到房子入住了.

 

在爸百日之前, 我又夢到: 在一個空地, 爸跟我說: 沒錢, 要我給他錢, 我拿出錢跟爸說, 這先給你, 但我最近業績奬金還沒下來, 請他省點用. 醒來仔細研究夢境內容, 爸生前不太會理財,賺錢也不順利. 該不會敗光了,...加上前個關於門的夢,爸說要一個包包放資料....決定做一棟電梯大樓, 給爸當包租公. 讓他財源滾滾. 製作這棟大樓, 因為是大樓, 比例縮到1/40,所有的製作物更小, 百日在即,工作照常,一遇假日,通常沒睡, 製作到想睡才去睡. 當時,爸爸的靈位,放在我家,靈位前的空間, 是我做大樓的工作區. 爸生前水喝太少,所以我在靈位桌上, 每天都放一杯有杯蓋的水杯. 某日凌晨4時多, 我還在趕工大樓外觀, 只有我一個人, 背對著靈位桌, 太清楚了, 太清晰的聲音, 從靈位桌傳來,杯蓋蓋上杯子的聲音. (沒地震,沒風)當下,有驚嚇到,回頭看,沒人(也許我看不到) 我立刻很開心, 因為表示爸爸在場, 我開始說話, 像聊天一樣. 記得說了: 爸,你在看我為你蓋的大樓? 喜歡? 總共有10個單位, 1樓是店面, 我先幫你租出去了, 合約會打好, 租給小7及書店, 生前你愛逛小7, 書店是我希望你能多閱讀,(原本親友要我做賣檳榔店面,我不要)當房東, 有機會多接觸書籍. 2-5樓,共有8間1房1廳1衛1廚的單位, 可以租給老外(外國人沒有紙紮屋,肯定沒房可住) 還有做了LV系列的皮夾,皮包,公事包,拖拉行李箱, 萬寶龍手錶,萬寶龍休閒包.....我就這樣,邊講邊做大樓, 清晨,二弟起床要去上班, 我立刻跟他說, 剛剛發生的事. 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紙紮屋

紙紮屋紙紮精品

萬寶龍休閒包, 真的可以打開裝東西, 背帶, 可以調整長度. 

 

紙紮屋,紙紮精品,萬寶龍手錶

紙紮屋,萬寶龍手錶,紙紮精品

萬寶龍手錶, 錶帶可以真的穿過, 真的可以帶的手錶, 調時間的轉鈕, 真的可以轉.

 

紙紮精品,LV皮箱

紙紮精品,LV皮箱

LV行李箱, 拉桿可以伸縮 (用吸管做的) 行李箱真的可以拉動, 底下的輪子可以轉動. 二弟做的, 太厲害了.

 

紙紮精品,LV公事包

紙紮精品,LV公事包

紙紮精品,LV公事包,紙紮屋

LV公事包,

紙紮精品,LV皮夾

紙紮精品,LV皮夾

紙紮精品,LV皮夾

LV皮夾,比例是1:1

紙紮精品,紙紮屋

精品禮

 

紙紮屋,書店

爸爸當包租公的大樓,電梯真的會上下移動.我可是實驗好幾次, 成功!

 

紙紮屋

這樣有概念大樓1/40 有多大了. 我正在封電梯間屋頂.出租契約都簽好了.房客跑不掉了.

 

紙紮屋子

唯一做的一間實品屋.其他間是空的.

這棟大樓交屋後, 我又夢到了. 真會夢..... 夢境, 就是我在房間睡覺(場景就是真實的我的房間,像真實的發生), 爸進我房, 我起身: 爸你怎麼來了, 我起死回生了. 我: 太好了, 那你要住那? 我現在住2F, 那2樓給爸住, 我搬去5樓. 就這麼簡單的內容. 醒來後, 我第一反應, 爸起死回生, 太好了....不對啊, 爸的軀體被我們火化燒掉了.....接著我才反應過來, 我搬去5樓住...那表示, 爸收到這棟房子了, 這棟樓就是5層樓.

製作紙紮屋, 因為都是送給親人, 製作過程,都是帶點心痛及不捨, 所以都會想彌補些什麼給親友, 多做些什麼給親人. 做夢的事, 還真的無法安排及預期. 但感恩, 逝者願告訴我什麼訊息.

 

會想寫這篇文章, 起因是我剛去日本, 在日本飯店發生的怪事. 舖陳這麼多...哈~ 但也因為這麼多怪事, 所以我在日本飯店發生的事, 我就不太驚嚇.

 

-事發是這樣, 入住飯店後, 友人不一會, 就到我們房裡聊天, 聊到晚上10點多, 她表示,要回去梳洗了, 她離開後, 我忘了為何走近房門口, 聽到她在她的門外說, 軒軒你回來了? 我探頭去問, 你有房卡? 有人幫你開門? 友人聽到我的聲音, 叫我, 玉玲, 你來一下. 同時, 她也進房了, 我走去隔幾間房找她, 我一進房, 走沒幾步,還沒接近友人, 她還在正在說, 你知道我剛為什麼要去找你們聊天...講到這, 我就說, 我怎麼雙手臂上, 都是雞皮疙瘩....好冷, 冷氣開太強了吧....這下, 友人嚇到了, 她說, 我剛進房, 室友軒軒放下行李就出去了, 她一個人, 一直聽到書桌枱上枱燈位置那, 發出聲音.....她覺得不太對, 就來找我們聊天, 一方面等室友回來....我們互看一下, 一起回到我房間, 我建議她換房間, 請導遊幫忙向飯店反應. 飯店同意換房. 我再度陪友人回房去收拾行李, 同樣地, 我一進房, 雞皮疙瘩又出來, 我特別看一下空調的溫度25度...不會太冷....但我感覺很冷....同時, 也聽到友人形容的怪聲音, 火速收拾行李搬房.

 

還有施爸爸及辛老爹的紙紮屋的奇事, 這篇文太長了, 留待下次分享~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我的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