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6.JPG

 

我向宇宙請求, 祂應予我~ 
這張紅紙條是我在2010年之前寫的, 正確的時間沒有註記(可惜) ,我寫完後,一直壓在家中一個彌勒佛公仔下~ 我到2015年(去年)才又發現看到這張紅紙條. 我仔細檢視我自己寫下的每個條件, 龍哥真的全部符合, 符合到有些項目還超越我的要求. 
其中, 我自知最神奇的第二條, 經濟能力是我的3倍, 果真, 我在2013年3月2日,和龍哥婚禮結束後, 4月中, 離開服務11年的Discovery. 我先休息養身一陣子, 後為客戶發稿,真的,龍哥的收入是我的三倍有多~ 哈哈!! 謝謝龍哥!!

知道宇宙的厲害, 我真的敗服了宇宙的力量及秘密.  衪真的太神奇了!! 

我後來換了新的紅紙條內容. 不到半年, 我相信, 衪來指引我了!!  (不是我發瘋, 每個人都有宇宙, 完全聽令你,你要用心就能感受衪, 真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我的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